Monday, December 26, 2011

蘋果與我可能

我願意當你的柯景騰,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雖然彼此知道彼此曾經愛過彼此
幫你證明給那些因為不懂你而不相信你的人知道
世界上是有純友誼這回事

你說我可能是一部文藝劇,而最後他們的在一起才像是部偶像劇
我願意當你的李大仁,當最瞭解你的朋友
也希望你會是最瞭解我的朋友
借你肩膀,承接你的眼淚
借你耳朵,聽聽你的聲音
借你嘴巴,給你說說故事
借你雙腳,陪著你散散步
借你雙手,幫你撐起負擔
...... ...... ...... ...... ...... ...... ...... ......
如果可以,希望我們也能在一起
雖然我清楚知道,世界上沒有偶像劇般的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