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6月6月,你为何来的那么快?

不太喜欢六月
六月之后便是七月
忘了和七月分开了多久
那条线,划下之后,多久了
我可以有事就直接找你说吗?
我真的很想对着你说,很想要你听我说
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真的很喜欢听你说,你的表情总有着一股魅力
又好像有着很多秘密
我喜欢和你坐在车里,聊天
有你在车里,管他塞车从夜黑到天明
七月七月,我真的好想你
牵你的手,走在天际
望你的脸,直到黎明
给我这股勇气,让我走向你
我有话跟你说...
如今的我,好烦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