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好消息?坏消息?

昨晚还在烦恼training住宿的事
六姨说没人要租给我们
结果收到舅舅的电话,说是去住他那里
距离公司大概20++公里,需要半小时的车程
结果父亲说要让我开车去
我顺道提出外出考察需要用车的问题
出乎意料之外,父亲答应了
住那么远,允许我在大都市开车,答应我出车
一下子接受不了这消息
当下很开心,但不兴奋,觉得自己没有付出
就有这样的奖获,这是我长那么大第一次为自己感到羞耻
明明是那么大的奖,却是我以目前气量无法驾驭的荣耀
昨晚想了很多,我真的能够应付大都市的交通吗?
算了,考完试再说吧...
照目前情况来看,应该是住舅舅那里了
回去后,再把细节谈好吧...
面对千年未有之变局,我应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