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空白页

我的部落格,叫空白页
我想要的就是空白
从高三毕业典礼那天起,我想我就爱上空白
什么都不是,干干净净的
我在毕业典礼前后,一张照片都没拍,6年来的精彩,句点不该是照片来留下
我选择留给回忆去处理
那一次的空白,我很享受
不久后,学长训练营,我守夜
我躺在篮球场上,以非兴华生的身份躺在那里
校园好安静,那么大的校园,刹那间变得什么都不是
不过就是座空白的学校
风吹了来,冷得有点凄美
我却不舍得走,躺着躺着,东方发白
空白真的是件好事
…………………………………………………………
我喜欢没什么变化的生活
希望以后出来工作一个人住的时候,
我可以早上7点半出发,去吃个早餐,工作到傍晚5点半
去吃个晚餐,或回家煮饭,然后看下戏,上下网,睡觉
一天就应该这样简单
我向往这样一个人,一个简单的生活
偶尔周六去打打保龄球,看电影,吃顿好的
zanmai pasta还是sushi king之类的
礼拜天,我希望可以呆在家,睡到迟迟
起来弄个早餐,冲凉
看书,看戏,睡午觉
然后去咖啡馆买杯咖啡,去大排档吃个晚餐
回家后,在客厅赖下沙发,去冲凉,然后就睡觉
…………………………………………………………
生活本来就可以这样美好,一个人
很多人不喜欢看见身边的人一个人
感觉好像自己是多余的,是阻碍
其实不是,和人群相处久了,我希望可以有一个人的时间
甚至一个人的生活,当有时候一个人久了,就会想交朋友
想恋爱,想结婚,自由是季节性的产物
有了就不会珍惜,没有了会努力追寻
生活的目标,我希望是平平淡淡
我常在说,我曾有过不平凡的过去
我曾是登高一呼就千呼万拥的人
如今厌倦了,我要的是平凡
偶尔看见那些不甘平凡的人,就会想告诉他们
有一天,你会发现,平凡才是最不容易,最精彩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