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五月的梦

最后一科的前一天
做了场梦...不可思议的梦
和伟锋他们聚会吃自助铁板火锅
有着像礼堂一样大的摆放食物场地
最叫我难忘的是他有红盘的柠檬鸡
喝着汽水,谈着天,真的好开心...
回的时候,没有别人陪,之后就来到一个商场
巧遇了五虎羚珊娈,不知怎么跟一个坐轮椅的女孩见面
陪着那女孩看戏,吃饭,就像去拍拖
之后在等车的时候,她变了
才发现她怀孕了,还抽烟
当下有一种难过又抗拒的感觉
画面模糊了...醒了,压倒身边的电话
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夜宵的约定
朦朦胧胧的,唉,失仪了...

五月天的第一篇输入
一场梦,一次错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