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四月天的完结篇

没什么心情去经营,没什么灵感去追寻
越来越少元素加入,却不断在流失
在facebook加了ruru为朋友
在这三角的关系里,我乱了方寸
显得小气,显得混乱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丽燕曾说过要请你吃顿饭
你从来就只是回应说“好的”
并没认真去对待这件事
你们目前最近一次的承诺
别害怕她兑现后,就不会有下一次
你们的交集少得可怜
原来你们并不是别人看起来的那么好
是你的伪装,是你建立起来的虚幻
不是骗别人,是骗自己!

四月天会在两天后以一场考试结束
五月天也以一场考试开始
我真的很不喜欢考试,我喜欢做报告
我喜欢读书上课,但可不可以不要考试
算了,就算说到我老,也不可能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