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不甘

那些文字,看起来多么的甜蜜
对她,对他;对我是拿命的
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的好
更不知道我自认了解的她,有这么样的喜好
我真的很不甘
不甘为何是我那么孤单寂寞
为何是我付出这么多,而一个人生活
或许这就是爱情做了比较后的残忍
曾努力去接受另一个人,才发现不过是自欺欺人
从不知道她对我是怎么想,就算有答案
也没必要知道,没必要去寻找伤害自己的字眼
对她做不到自私,一直一直这样,折磨着自己
没有放不下,只是觉得她值得更好
不管怎样,都必须承认面对你,我才有机会做回过去的自己
使得如今的自己,让自己变得真实
她是开启我记忆的钥匙,没和她聊天,我还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徘徊在如今和未来的迷茫,因为少了一份过去的真实感
她让我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有过去,现在,和未来
或许这么说很夸张,但就是这样一回事
所以才会那么的不甘,又或者该说是不敢
不敢让自己失去她,我应该像天人一样
做好失去veda的准备,不依赖veda而活下去
我并没有放不下,只是觉得自己对她值得更多,比朋友更多
我知道如今我们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我真的那么贪心,还是我那么的小心
导致事情是失去该有的轨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