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监视

自从那次车祸以后
我每个星期六才出门
每次都很迟回
爸妈就说他们在我回来前都睡不着
我很压力吧,我也不想的,那次车祸
我到现在还是有点恐惧开车
我不太敢去载人
或许我在害怕,不懂下次会不会是死亡车祸

我把房间里的椅子坐断了
我太重了吧,我自己也知道
每次想到要减肥,那种无力感就来了
有些事情,一个人做是可以,但是会感到寂寞无聊
跑步,打球,晨运
我何尝没有试过,一个人吧
在别人眼里,我总是那么的孤独
没什么人知道,我想找个伴,打球,跑步什么的
没有吧,至少我知道
曾以为丽燕会是,机关算尽太聪明
聪明反被聪明误,迟了一步
算了,都过去那么久了
何时想起,何时还是伤痛
大学没有兄弟,只有姐妹
没有一个肝胆相照的,没有一个不用话语就懂的
这都是我的借口吧,至少每次想,每次都这么认为

第一次感受到父母的监视
有点压力,有点难受
好死不死,弄到20岁才来让父母担心
不懂如何形容这种情形
只能每天躲在房间,看戏,睡觉,听歌,麻醉自己
很想很想,自己是个有钱人家的孩子
到处去旅行,到处去流浪,到处去,不用为将来担心
很想很想,自己是个长生不老不死的家伙
承受漫漫无期的岁月,尝尽身边朋友的死亡离开
享受没有止境的孤独
或许我对这世界那么多意见
是因为,我从未对世界敞开心
又或许,敞开的心
被世界拒绝了,狠狠地
拒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