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一个人

清凉浪花拍岸,冰冷海风拂脸
一个人坐在沙滩上,看海,那是一种辽阔
夜深的时候,想起了谁?
她们的欢乐?他们的热闹?还是人群的缺氧?
满天星星,躺在沙滩上,看星,那是一种寂静
一个人畅游,被海水包围的温柔,被海浪拉扯的强势
走出人群,让寂寞透透气,别了,大家
一个人去吃晚餐,虽然是寂寥凄惨加悲哀
或许,那也是清幽美好加精彩
谁还愿意陪我等天亮,谁还愿意陪我数星星
寂寞愿意,安静愿意,沉默愿意,连海浪和沙滩都愿意
看见迷失自己的预兆,闻到忘了目标的味道
听见丧失内心的狂笑,尝到疏离自己的轻巧
来的时候,一个人没带什么
走的时候,一个人也没带什么
鸟语花香的故乡,你在哪里?
我想回家~一个人住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