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忘不掉那淡掉的

原以为要常思念,才会让它长久
原来,思念不是酒,不会越收越浓
思念,更不是茶,不会越泡越浓郁
它,就像一杯豆奶冰,放得越久,就越淡
如今很现实,回想过去太奢侈
日子过得很匆忙,那杯豆奶,不得不放在一边
放得越久,越是无味
不如意太苦,需要思念来调味
却不知道,思念放得越多,味道越不对
但,我始终忘不掉
豆奶单调的味道
思念淡掉的惆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