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无题

写给羚的另一首情诗


总爱看你笑,总爱看你胡闹
喜欢你的笑声,夸张但真诚
不喜欢看你苦恼,不喜欢看你忧伤
想当个小丑,带走忧伤,留下希望
想当只河马,吃掉苦恼,剩下玩闹
懂你爱泰迪熊,还懂你爱扮凶
告诉你,我是牛油也是熊
听我说,有我在,不必装歹
冬粉炒蛋加杂菜,是你煮的我都爱
浓郁鸡汤红鸡蛋,那天是你做坏蛋
想说,谢谢你,想告诉你
眼泪,太做作,不配你的不甘示弱
内心,在逞强,我愿意做你的城墙
想和你,去湖边,散散心
想和你,去海边,吹吹风
想让你忘了过去的背叛
用现在我能给你的陪伴
真心的,痴心的
说不了,假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