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别再提起

我和她之间,有着我们自己都不清楚的曾经
谁对谁错,谁都说不准,既然她开口说她是无辜的
那就当是我错,我没有把握说自己没错,那就let it be吧~
别再提起,每次遇到朋友问起这件事,我心里都想着,别再问了
我不想提起,连自己都不清楚全局,我不能瞎搅和
对于她,我必须承认,我是伤害了她,我就这样走了
后来她的表现,到处跟别人说我是坏人,我是那个伤害她的人,她是那个无辜的
对于这点的出现,我一点都不惊讶
不装无辜,不让全部人相信她是受害者,她就什么都没有,除了他
我只能说,到现在我还是不看好他和她,心里并没有憎恨,而是满满的希望
希望他们分开
从离开她的那天,我就希望着这一天的到来,还在等
我留意着她的动向,她过得好不好,总感觉我还欠她些东西
同情吧,又或许是仍然放不下她恨我的事实
很好奇,为何她会有如此大的转变
之前的,都是虚假的吗?都是伪装的吗?
不去追问,不去探讨,知道的真相越多,必须承受的责任与压力就越大
就希望,这件事,别再提起
因为记忆会斑驳,如今对于这事什么都说不准的我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想我会越来越说不出与真相相接近的真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