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20

如果那天如愿了

MCO
一场为保护生命,斩断感染链且约束自由的行动管制令
自3月18日起,至今已经过去49日,大概1个月又19天

今天偶然发现林凡曾有过两首歌
《如果那天》、《如愿以偿》
当下看到,就会感觉很像写作文
遇到《你想回到过去的哪天?》

或许被“关”太久了
竟然没有太多执念,对于这样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后悔能力的字眼
我竟然没有太多想法

就正如每一个人都正在努力往前走一样
下一步是坚如磐石的垫脚石
还是筑巢帷幕的绊脚石
无人知晓,唯有踏出去,才会知道

太久没输入,竟说了一堆似是而非的干话
仿佛“人其实也可以喝岩浆”
不过,只能喝一次就是了

算了,太慵懒怠惰
有情绪,想发泄
也觉得没必要
也觉得懒惰

有些很多想说
但句句都很尖锐
都太伤人
还是留下来,伤害自己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