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8

写在10月9日

是的,没错
我还活着

最近给班上策划了一下年尾的旅行
兜兜转转,最后去了自己的老家
才发现,近期兴起的短假旅游风,让Kuala Selangor活了起来
喂食老鹰,看萤火虫,仿玻利维亚的天空之境
还好我们都没去,就计划在那里吃两顿海鲜

民宿在适耕庄 Sekinchan
令我更加惊讶,这地方居然有如此美化的民宿
这里的旅游风气要比Kuala Selangor早几年开始
大概从黄瑞林来担任地方议员之后,这里不再是简单的鱼米之乡
谁会想到城市人如此向往这乡村风景线
以至于后来还有城市人为了一张美照
破坏了无数稻农的心血
教育真的很重要啊

大概就这样,钟声响了
上课去,去给高三宣告他们历史科阵亡的坏消息
他们大概也知道了,毕竟凶手不是我,而是他们本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