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2013最后一篇输入

那个句点,我画在2013的某一个夜晚
2014,将会是全新的开始
如果2013以前,有关你与我的一切
是一张满是涂鸦的纸
2014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那张纸揉成一团
在我最喜欢的,却最没有把握的位置上
给你和那些狗屁过去,一记干净利落的三分绝杀

但我很清楚,三分球和喜欢你一样
是我最喜欢,却最没有把握的
喜欢你,追求你,是我高中、大学、甚至后来就业那一短暂的时间里
最最最快乐、最最最疯狂、最最最热血的时候

从来不考虑会不会失败
从来不去想会不会被拒绝
从来不去知道这样勇往直前
会不会最后掉进大坑
会不会最后撞上一堵厚墙


后来这一切不去考虑,不去想,不去知道的一切
都成了来不及考虑,来不及想,来不及知道的时候
我就掉进了坑洞里
我就重重的撞上了那堵厚墙

这坑洞是我挖的
那堵墙是我造的
我的受伤从来都跟你
没什么关系
是自己明知道,还硬着去闯
是自己很清楚,却还不愿接受
是自己不甘心
不甘心就这样让你投入别人的怀抱

我总是对自己说,我爱对了人,只是爱错了时间

我当初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但后来不想伤害自己,伤害你,伤害你们
这就是为什么,从沙巴回来之后,我们渐渐没再联络
因为我很想很想知道,那时候那个问题的答案:你喜欢我吗?
到了这时候,我想我应该问:你喜欢过我吗?

再见,2013;再见,我的那7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