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再寫·雨中》

(壹)
腦袋一片空白
很久沒看書了
堆積的文字
看得有些吃力
堆積的意識
想得有些疲憊
下大雨了
堆積太久的點滴
傾瀉成洪水
太多  會氾濫成災
太少  卻無濟於事
這雨  不多不少
剛剛好

(貳)
嘿,又下雨了
你在嗎?一起淋雨吧
不管相隔在某個角落
都要陪對方站在雨中
不管這裡是天晴或黑夜
只要你那裡下著雨
都要站在屋外,陪你淋雨
如果你哭了
我也會站在那裡
陪你
看雨落下

(叁)
雨停了
原來對她不聞不問
了無生息地步入了
62個白晝
習慣是可怕的
習以為常地,不再讓她走進
主動的自我抽離,那有點膠著的關係
因為她的不在意
後來像團冤魂

向你索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