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明日之后

明日,1110
何静修!生日快乐!
祝你继续保持雀斑的独特魅力!
希望你继续乐天正面!

********************************************
明日之后
沉闷的两个上课天
周一,依然是不明白的那个问题
为何要叫大家来浪费光阴
学生不想上课,老师没办法上课
教务处还通知要教书...尴尬的处境~囧
周二,莫名其妙的最后两节课...大扫除!
各校有各校的风格,6节课的光阴...想办法吧...
周三,终于来了!休业仪式...
周四,校务会议
周五,校本培训——班级经营
这个好,哪知道阴差阳错,我明年带班导...哈哈
周六、周日、下周一
冲啊,海浪!沙滩!阳光!还有,蓝眼泪!
高一的班旅,邦咯岛~嘻嘻
目标:买到一件“I Love Pangkor”的衣...=D

11月,一直对我来说,是假期的开始
所以我再也很难不在学校里工作,我习惯了
而且我很乐意接受这个习惯~嘻嘻

*********************************************
之后,还有沙捞越诗巫之旅
上次很可惜,闹肚子没吃到很多东西
这次一定要补回!哈哈哈
目标:买到一件“I Love Sibu/Sarawak”的衣... I Love Sibu应该比较少吧~哈哈哈
还可以见到静修啦,最真诚直白的洁羚,最可爱的洁莹,超级亲切的郑妈妈
玩疯11月的假期!
再续疯狂旅!人生第三次出国!巴厘岛,我来了!
超级期待的啦!最爱海边,期待巴厘岛的无敌海滩,落日,海浪!
目标:买到一件“I Love Bali”的衣,哈哈哈,自从买了“I Love Sabah”之后的坏习惯!
我要收集!哈哈哈

11月都在度假...12月,乖乖呆在家呗
期待今年的结束,期待明年的开始
新的住宿,新的科目,新的办公室,新的大楼
有期待,才有动力....
我就是我,任尔东西南北风!
若是风起云涌,我就站着等风吹,坐着看云变!
若是狂风暴雨,我就要比风还狂妄,比雨还狂暴!

*********************************************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smile n wait for it...
happy holiday...
your friend...
bu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