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杂念

放不下那雨天的思念
放不下那两面间的尊敬和尊严
为何动怒?因为试探
因为想明白,自己的地位
到后来,或许会渐渐明白,地位会变更
期待会失落,信任会崩坏
算了,告诉自己算了
不清楚热情的消磨是难熬的
到了消磨殆尽的那天,这不过是一份卑微的薪水

许多人的离开,其实不难明白
热情某程度是消耗品
借着时间,避免用了就丢
借着时间,企图慢慢找回、捡起,那无法再有的重来
这次的离开,是小气的姿态
下次回来,那会是谁的委身低头的尴尬
忘了从何时开始,爱上妥协,喜欢上雪白
投降的艺术,永远不会多人明白

敞开胸怀,会有更多更多的理仁
最终只剩下疲惫不屑
才明白,你的故事,老掉牙
别人只是听听而已,像风起云飘散般单纯罢了
再掉回那熟悉的黑色深渊,怪谁?
怪自己吧...当初谁叫你自己主动爬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