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11月的空白

很难想象,那么爱卖弄文字的自己
竟然整整一个月多没有更新帖子
哈哈哈,11月,过得太逍遥,过得太安逸
忘了这里,忘了忧伤,忘了烦恼
好事吗?或许吧
11月干了件了不起的事
出国的毕业旅行...台湾
这个国家,第一次接触,就爱上了,有点小小的后悔没到这里念书
换个角度,如果当初真的到台湾念书,或许就不会有毕业旅行
或许就是陪我的台湾同学,到马来西亚毕业旅行了~哈哈

不知不觉,就快3年了吧,分分合合的
说在乎,其实也渐渐地没什么感觉
偶尔想起,偶尔才会有点不甘
努力让自己有所新尝试
嗯,如今找到了,新的目标,新的尝试
不想再去理会,他人的眼光,不去在意别人的舆论
说吧,没有什么放不下的
如果她真的有你,那就一定装不下他
既然她仍然没有离开他,证明在她心中,你没有比他占有更多的角色

我觉得自己是个很棒的人
论人品,论背景,论才华,我都算是个中上的狠角色
我曾经认为你值得比他更好的人,至少是我,或比我更好的人
可惜,爱情就是盲目的,爱上了,很难摆脱
既然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那就能够自拔的我,离开
果断地离开,不再拖拉,不再牵挂

11月的空白,认清了接下来的路
认清了下一个努力的方向
认清了下一个真心喜爱的那一个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