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距离

距离真的是一种美吗?
靠得太近,怕看不清
离得太远,又怕不够亲
矛盾吗?这是要命的东西....

第一次的感觉,还不赖
只是没办法太过持久
或许这里的世界太小
有梦想的人,注定没地方抒发
有理想的人,注定要出发,到远方
至少,不是这里
我怀着一个梦,来到这里
才发现,这里是梦的坟场
梦正在逐渐的幻灭
或许,梦已经失去了它的一切...

距离是一种美
我今天,才发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