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突然好想你


风轻拂海面,引起一层层的浪
风迎面吹来,袭来一阵阵的凉
今天的浪很狂妄,很浮躁
一波接一波,不断地往沙滩上打去
看着大海,海风在耳边狂吼,海浪正向我狂奔
看着他们,欢笑声在耳蜗里回荡,青春的脚印在细沙上烙下
突然觉得好孤单,突然好想你
好想见到你,好想你就坐在这里,伴随我,看海
你会静静的陪我聊天,发挥你的好奇心
让我觉得一再经历过的昨天,都会是新奇未知的明天
嘿,这里真的很美,你一定要来
嘿,每当我看海,心中总会涌上一股孤独
这孤独,总夹带着一股让我想你的冲动
任由它放肆地乱窜,任由它把我浸染
犹如身处一个黑洞,就在每当我想你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