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爱你,三年都不变


1.理想;2.工作;3.脾气;4.体重;5.穿衣风格
6.恋人;7.性别;8.手机号码;9.智商
三年来,你唯一没变的是什么?

理想,依然没变,养活自己,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过着自己主导的生活,I got my own!
工作,变了;三年前,我是个学生;三年后,我是老师。涉及的范围变广了,任何举止都受到瞩目,生活开始觉得有点压力。
脾气,变了,从大学开始,我就是个在搞忧郁和欢天喜地间徘徊的人,来到这里,逐渐找回高中的脾气,又再继续徘徊在火爆和忧郁之间。
体重,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扰,我会让它改变的。
穿衣风格,没变,改变或讲究这方面不是我的习惯,我没那个心情和闲情。
恋人,没变吧,依然是她,一直是她。
性别,没那个本钱,也没那个必要,更没那个兴趣,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手机号码,没变吧,我不喜欢改变,那一串数字,牵涉其中的人,就像那个数字所能饱和的人数。
智商,希望是变了吧,不是变低,要变高,我不喜欢笨的人,因为我很懒惰解释。

三年过去了,那一张张的照片,那一段段的故事,逐渐淡忘,沉溺在自己编撰的幻想中,悠游自在,也该是时候清醒了。一张照片,将梦幻拖回现实,现实再一次冲击,再一次打击,再一次枪击,我已经承受不起,不需要那样亏待自己。
所以我决定不再去喂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