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别在我尝试接近你的时候推开我

天黑了 月亮了
繁星点点,你是否看见
夜空中狮子座的泪

走向你 接近你
夜深人静,你是否听见
你身后寂寞的叹息

还记得曾说过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也记得曾经说过我会突然好想你
我不知不觉,默默地喜欢上你
你却不知不觉,默默地拒绝着我
别并肩,你说那很危险
没勇气牵起你的手,让我感觉自己很没种

再一次,就这样一次
让我豁出我的勇气,让我向你证明
我如何努力把握着爱上你的一霎
再一次,就这样一次
断然卸下你的防御,向他大声言语
那已葬下的已故回忆已成为永久封闭的过去

那你是否愿意
别在我尝试接近你的时候推开我
但我愿意
在你推开我之后依然在那里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