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停滞的空间

你把它搁在那
已经好久了,依然没去碰
我不是空间,不知空间被搁置的寂寞
但如果我是,我想我会很寂寞
有段时间,你一直都到那里
享受一个人的时间,花光一个人的下午
但后来,不知怎么了,你的时间,你的下午
你的每一分钟,都被别人占用
你的每一小时,都为别人而出
心疼你的心跳开始乱了自己的节奏与规律
心疼你的生活开始跟随他人的脚步起舞
有空,还是到那儿歇歇脚吧
停滞的空间,需要有个人来启动,来让它向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