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对不起

这是一首题为<对不起>的情诗
也是写给你的另一首情诗

没有携手,却走过难受
那些漫长的夜,宁静湖畔的月
卸下我的面具,写下我的戏剧
好久没齐去看夜景
好久没一起去吹湖风
好久好久,都不再一起
旋律停了,在休止符上
故事没了,在这句点上
就像风,摧走蒲公英的约定
就像雨,打散彩蝶的相聚
三更梦醒何处,寂寞人生太孤独
挥挥两袖剩轻风,何嘲他人不识路?
痛不觉,伤无痕,泣不声
此情可坷,魂断婵娟花凋零
千言无法抚平伤痛,万语不能愈合伤口
无法让你相信,爱你的誓言
依旧在蔓延
。。。。。。。。。。。。。。。
今日的画面,是我昨日的杰作
我不知怎么做,方能弥补这样的错
逃不出对你的爱恋,避不了对你的思念
对不起,伤了你
我已没资格
再对你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