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一则关于小绵羊的故事

一则关于小绵羊的故事
上一次小绵羊被大灰狼欺骗,以为是妈妈回来了,把门打开,结果被灰狼吞了
幸好后来妈妈把灰狼的肚子剖开,救回了小绵羊
但自从上次之后,你就不再相信
这次换我在敲门,你没回应
或许你仍然相信,这次站在门外的人依然会是大灰狼
我会一直在门外静静地等,虽然阿香说:“我没听说过被动是能称霸天下的”
除了等,我想我应该做不到什么
你很坚强,你真的很像九姑娘,像她一样的硬朗
但我想,她还有一个刘醒
我很清楚,在这个圈子当中
一旦有对人模糊了线,圈子就动摇了
一半和一部分是必须选择的
刚下了场很大的雨,刚看见了很心痛的事
等吧,再继续为自己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