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22

创作小说《等我一个人之后再相爱》

 其实一直有个想要写小说的想法
但这个想法,在茫茫人海和人海茫茫中载浮载沉
很忙,很懒惰,没灵感,没时间想/找灵感。。。。。。
然后它就搁浅了,没人去抢救,将它丢回脑海里,让它继续
载浮载沉

我好歹也是中文系毕业的,写个小说,还好吧~
不就人物、情节、环境小说三要素
顺叙,倒叙,插叙、空间、时间的

刚突然有个灵感,以自己的故事为题材
写一篇名为《等我一个人之后再相爱》

我必须承认,我自己都有点嫌弃这题目
但感觉要夯起来,类似这样直白又狗血的题目在所难免

没错,我不是要什么记录或回忆自己的人生
我要当业余作家!哈哈哈哈哈

这篇文
如果不是梦游时候的我写的
那大概是我喝醉了,或者疯了
或者我清醒了

管他的,小说家不都是些怪怪的人吗?
至少我还符合这“怪怪”的特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