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20

我终究还是失去了

许久以前,我大胆地跟二理信谈论班导师的问题
提出了担忧,新校长上任后不怎么赞同班导师连续带班制度
我当时就稍微说了可能高三不再是我

开学前一星期,回校准备新学年的事
会议上获知自己依旧带着高三理信,那时的我好开心
很兴奋可以与他们一起奋斗高三,一起再创一些回忆

谁知道呢
因为课表问题,因为我调职训导处当助理
就在开学前三天
我失去了高三理信
纠结了好几天,争取了好几天

今日2020年1月2日
我正式失去了,高三理信

我很纠结,我的心很纠结
我很痛苦,但我知道我必须比孩子们坚强
所以我还需要进班,最后一次
安抚小朋友,鼓励小朋友
希望他们可以顺顺利利到年尾

我表面上的淡定平静,大家都看见
我心底的波澜壮阔,我的咆哮,有谁看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