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一场梦

走上楼,想着你,脚踏空了,撞向墙
把相框挂起,看见照片中的你,嘟嘴的摸样,一不小心,挂空了
相框摔进垃圾桶里,断成两截
遥远的你,没事吧?

今早睡醒的时候,清楚记得梦里发生的事
我还是对你的事情相当紧张
尽管我把自己和你分得那么开
我依然在乎你,担心你
尽管我清楚告诉自己,拿得起放的下,才算了不起
我真的非常喜欢你,甚至爱你
尽管我不清楚什么是喜欢,什么才算是爱
但我清楚记得,我多么的担心,当我知道他的危险
我多么紧张和不安,当你不理我,无视我,不愿和我对话
尽管都是在梦中
醒来...回想过去
我们曾有过一次沉默,唯一一次的沉默
梦里的感觉跟那时候,很像很像

嘿,我们会不会有一天相熟到可以两人去旅行
以朋友的身份,像大仁和又青一样
我们会不会有一天陌生到没什么话可以聊
见面只能用“嗨,最近好吗?”来开始 ,用“嗯,很好”来结束
会不会有一天,你发现了这里,知道我曾经主动远离你,不联络你
而默默地远离我,不联络我

我依然想念,你每个表情
嘿,我愿意努力到70,为了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