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别哭

偶然骑在路上
迎面而来是位女孩
踩着一双普通人字拖
不急不缓的走着
女孩,怎么了
眼含泪光,抱着台笔电
手里还握着苹果4代
别哭,虽然我和你萍水相逢
坚强些,虽然我身上没有纸巾供你擦泪
如果你想找个人,陪你落泪,我很愿意
但可惜,我有些事要忙
我知道眼泪无法delay,伤心不让拖延
... ... ... ... ... ... ... ... ... ... ... ... ... ... ... ... ... ...
说得那么好听,也不过是Overlapping Sound罢了
总有一天,我要鼓起勇气,对每个在路上流泪的人说
别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