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難題

在過去的幾年裡
你曾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問號
這些問號,我都可以很快,甚至是馬上就給你答案
但,最近這個問號,我真的不懂該如何回答你
我已經無法馬上回答你
當下才發現,我已慢慢將你從心中的第一位置卸下
我該不該去載你
原本平穩的夜,顯得動搖
這個問題,搞得我失眠
唉~載與不載,真叫我難耐
啊!給點意見吧!
潔羚?阿珊?修?蕾?孌?淇?
誰來告訴我!?

1 comment:

  1. 嗯,如果载,就以帮助人的心态去帮咯;如果难受,就不要载咯,找个借口推掉。

    ReplyDelete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