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發現

不難發現,最近的部落格很少更新
就“忙”吧...哈哈

沒什麼心情或靈感去寫作
不關詩還是散文
單單是身邊朋友的人際就已經夠我煩惱的了
該瀟灑的地方不瀟灑,人際關係或許真的不可以那麼馬虎
有時候真的很想撒手不管,什麽都不理
但總是有些東西聯繫著彼此,離開並不是可以那麼乾脆的

今晚才發現自己很頹廢
很不對,很不該,很奇怪,很不好,很壞,很沒有風度,很沒有交代,很沒有以前的樣子
不可以再遲到
不可以隨便生氣,要控制脾氣
不可以懶懶散散
不可以什麽都沒做就逃避
要做回曾經美好的自己
做回曾經不帥但仍有魅力的自己
要主動積極向上晉級,做回拿手的領導!
快畢業了,畢業出去就不是一人的問題了...
不過就是說說而已,做不做得到,睡了再說吧...

各位看官,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