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去怡保

看场电影,吃个套餐,唱首情歌
开心中带点倦怠,兴奋里参点忧郁

给你...
写首诗吧!

晃动的地板,轰轰隆隆
靠着背,嘻哈嘻哈嘻哈嘻哈嘻哈
有个沉默的声音,在低述
看她的背影,像个小孩十足
望向窗外,一张侧脸一幅流动画
是一赋诗意
夜色,悄悄靠拢,灯火,渐渐明亮
轻步阑珊的,是哪位姑娘?
诉说心中的俏皮玩闹
倡言那一间间的玩笑
睡意的侵略,总让人难料
轻闭双眼,听风
静静地在我身边
伴随着摇晃,呼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