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愚昧

从浩瀚那里得知,两个月了~
我很痛,我不懂要怎样
我很乱,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我输了,或许应该说,我从来都没有出场过
就像嫦娥和吴刚的爱情故事中,猪八戒只是个碍事的东西
我,很受挫
长这么大,我才知道自己还真的一无是处
我现在很乱,我需要冷静
我要冷静,因为我很乱
我觉得自己很笨,我很愚蠢
我真不是个东西,我很无知
现在的我想哭,但我真的哭不出来
或许我知道,我没有那个资格
看见他们的笑容,我真希望自己从来没有遇见过她
我祝福不了他们,我原来是那么不大方的
我害怕自己会恨她,痛恨她
修、淇、珊、娈、羚
交给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