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如果我就这样消失

我们约好了,一起到台湾修读硕士课程
约好了,5月回去要聚餐,要去旅行
如果我爽约了,没有交代,没有理由
就这样开始消失在你的生命里
你的感受,我应该体会吗?
如果我体会你的感受,那我为何要这样做?
如果我不体会你的感受,那我为何不要这样做?

或许应该狠下心,一次果决的了断
不再去关注你,在乎你,关于你的一切
毕竟在偏远的这里,我已开始习惯没有你
又或许我不需要去习惯没有你,因为我不曾拥有过

如果我就这样消失了
你应该会来找我,找不到我
日子久了,或许你就习惯了,放弃了,忘记了
而我或许就这样与你,正式分别了

纠纠缠缠这些年,到最后
才发现
我们之间的连接,那么脆弱
那么容易被瓦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