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look through your eyes, i saw sadness

这句话,其实不真实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自从619义卖会之后,我想有18天了吧
追了你三年,等了你两年
如今步入第三年了
间中,你恋爱了
对同一个,恋爱了两次
我很矛盾,是该祝福,还是该停住
停住,不再想你,不再去想以后的日子
如今你正式结束,我很好奇,自己并不怎么开心
我想,那是因为你也伤心吧
你很爱他,我知道
你离开他,你很伤心,我知道
你们不是因为没有感觉了而分开
而是一些我不懂的元素
如今的我,大可大声的告诉你
朱丽燕,我还是喜欢你,我要追求你~
但我不能
在你还没准备好之前,我想我还是多点关心你
你下星期五会回家,很开心你回到你会衷心欢喜的地方
我愿意载你去车站,愿意载你去吃饭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是依然喜欢你
有时候甚至担心自己已不再喜欢你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依然关心你,想照顾你
或许我已不只是想要当你的男友,而是想当个照顾你一辈子的男人
look through your eyes, i saw sadness
i won't let it happen again...
i swear to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