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需要人陪

才说要向世界证明自己还是喜欢你
结果今天就被你取消资格了
分手后的你,依然向着他,你都走到这一步了
我还能怎样。。。
终结了,那一句谢谢你的体贴和关心
那么多年来的追求和付出,我还以为会有什么结果
原来,老天也是会有不兑现诺言的一天
谁说付出就会有收获的,谁说!
付出了那么多,换回来的,不过是我还是一个人躲在家
坐在电脑前面,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想
我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就被驱逐出境了
找不到任何适合现在心情的词汇
这下,我真的被迫放下了
康,你说的什么,在一起会分手,结了婚可以等离婚
留给你自己吧~
我来到这个没什么的地方
已经不是一伤心,就可以找个人出来陪的地方
你们不在身边,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你们在哪里?
为何偏偏离我最近,和我最好的人,却是伤害我最深的人
那我要找谁陪,要找谁说
找个人来听我说说,那已经老掉牙的爱情故事,爱情悲剧!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主意了

 曾几何时,我也是个对组织家庭有着相当憧憬的普通人 正如我曾经也是对上大学有着非常向往的憧憬 只是后来我发现,念书求知未必对我的未来有怎么样的帮助 感觉投入工作,开始赚钱,还比较符合现实,符合社会需求 结果,2009年至今2023年,时间仅仅过了14年 社会上就已经出现类似的声音...